linnorman

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玻璃屋

或许你因为芬兰的kakslauttanen认识了玻璃屋。它确实是最original的,并且拥有数量最大的玻璃屋群。每年有不计其数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。

在kakslauttanen获得极大的市场成功后,拉普兰又迎接了其他4家规模不一的玻璃屋酒店。

在所有玻璃屋中,我认为同样位于芬兰拉普兰的golden crown是最有魅力的。

golden crown一共只有12间玻璃屋;每间玻璃屋的内部设施都很齐全,包括有浴室/洗手间,以及一个厨房。

与其他玻璃屋不同,golden crown位于山顶,不但可以俯视山脚一望无边的林海雪原,在极光光临的夜晚,远离灯光的这里更是一个绝佳的观赏点。

它位于芬兰最大的滑雪胜地Levi,距离圣诞老人村所在的rovaniemi不过170公里,与kakslauttan相距250公里。如果你刚好是位滑雪爱好者,Levi的43条难度多样的滑道肯定让你舍不得离开。

这里没有什么?
-大堂。check in时间16:00-18:00,在此之外无人值班,有需要电话联系服务人员
-WiFi。sorry,酒店觉得这里太美了,请不要玩手机。
-餐厅。酒店会在每件玻璃屋的冰箱里放上牛奶、酸奶、水果、面包、火腿作为次日的早餐。还有咖啡和茶。
-电视。我们真的不需要它。

评论(1)
热度(88)

© linnor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